墨言&耀君☆修

爱他就让他攻,偏弱攻强受
吃耀all,戬all,政all,叶all,焦猫all,药尘all,蝙蝠侠all。对家勿扰,可拆不可逆。

【叶all】脑洞

#叶all,叶all,叶all,主要的事不仅要放在第一位还要说三遍!#
#叶超级厉害无限苏!别给我讲别的,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#
#这也是个脑洞,不会扩写的,所以说欢迎来拿#

极致的深处是极致的光和极致的暗,暗中生光光心有暗。无上无下无前无后无左无右,整个成一点,点中生镜,镜生双面。一面满是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彩色的线成立体,一面全是浓重的暗黑色的线成立体。不管彩线还是暗线都安分的于镜为墙在自己地盘飘动着。
可是有一天,一条调皮的线飘过镜子进入另一边时,这可闯了大祸啦。自此双方都知道彼此的存在。都想吞噬对方壮大自己。
双面都于最初的线为主,借此延伸平行世界。

叶家先祖曾是个平平常常的人,只是很喜欢玩游戏,属于没有游戏就是个咸鱼的人。可有一年他突然感觉很奇怪,为什么老遇到奇怪的事?比如出个电梯一打开却成另一个世界了,又比如玩着游戏就弹出了主神邀请,再比如有时候身边就出现一些不同于现世的画面出来等等。
经过,一系列努力,比如叶·爱国世家·家和国/家进行,愉快的,合作。比如不小心让全世界都知道了。再比如……咳,不比如了。
叶家先祖为守门人,守着来自另一个暗世的门,不让暗世进入,而暗世想进来必须先经过守门人的。所以才造成了种种异象。而经过漫长的发展。从守到攻,地/球经过了很大的努力(鼓掌)。
以上来自叶家先祖叶修的野记。

“第一名:一叶之秋。
主人:叶秋。
世界完成率:233
完成率:100%。
对主人的加成:97%
第二名:……”
“我靠靠靠靠靠靠,这次又是老叶第一!……(是太多不想写了)”黄少天气愤的瞪着总部的测试屏幕,只是嘴角的笑容收起来或许更像了。
众人看着测试屏幕上的名字,反应不一,只是一点有几(十几)个人眼底却闪烁着骄傲,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么厉害!

“咦?你们怎么来了?”叶修(这次成为剧情的主角啦)疑惑的看着众人,这不是单一任务吗?
一次意外全联盟(暗恋者)进入一个看似很平常的世界,为什么是看似很平常呢?剧情开始时只能进来二三个攻略者啊!你想让世界剧情线整个崩溃掉吗!!!

“第一名:君莫笑。”
主人:叶修
世界完成率:19
对主人的加成:98%

总的来说,就是前世为守门人的叶神,转世成为攻略者从而发生的一系列积(撩)极(遍)向(全)上(联)的故事。

攻略者:通过穿越机进入世界,维护剧情,消灭不正常的因。被称为攻略者。
账号卡:又可称为系统,每个系统都有自己的发展线,比如是热血世界的就不会跑到言情世界。初设定,叶神用过的系统(账号卡),好感值已被刷满。通通是叶脑残粉!
银武:在进入平行世界,使用的武器。不用的时候也可以放到储存空间来,至于储存空间的外形就可以随便设计了。你设计个皮筋都可以。
叶神:幸运满值的存在,比如初次攻略时只能当一个普通的炮灰。而叶神却总是成为重要人物,也就是剧情原有角色,甚至都能当上主角。
加成:除了叶神的系统(帐号卡),全职联盟都没有上95%,所以别问我为什么没有满,根本就没有满值的。满了那是系统了。加成是什么不用解释了叭?
主世界:无法使用非科学的能力,所以像修真者啊,妖怪什么是不能出现的!
平行世界:没有成为世界的存在,要先进行完世界相对应的剧情,方才能升级为世界。不能就是个数据而已。在攻略者未出现以前,世界升级到真正世界的还没有超过一个手的数量。攻略者出现之后,世界成功率/失败率:10%/90%。完成剧情后世界升级成功,刷新崩坏世界毁灭。
世界升级成功有什么好处呢?第一:另一暗线就无法入/侵了。第二:可以穿越自由的去玩喔?当然每个穿越去的都要从最平常的平民开始!
还有不清楚设定的吗?那我也不想啦。
就是个脑洞,我就是在想叶神和朋友去玩,却触发了奇异事件,然后手拿武器大杀四方的画面而已。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