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言&耀君☆修

爱他就让他攻,偏弱攻强受
吃耀all,戬all,政all,叶all,焦猫all,药尘all,蝙蝠侠all。对家勿扰,可拆不可逆。

【虹猫all】谁懂那袭白衣

大家好,我叫虹猫,不是虹猫蓝兔七侠传里的白衣少侠虹猫,只是个从张家界市里考出来的最最普普通通的大学生!
哦,你问为什么要叫虹猫吗?那是个悲(智)伤(障)的故事,当年我家娘亲怀我时,我家(傻)爹迷上了虹猫蓝兔七侠传的白衣少侠,于是就一锤定音的,定了下来这个名字。他估计觉得自己和虹猫(少侠)他爹有缘。虹猫(少侠)的爹叫白猫,他自个叫白貌,所以就觉得他儿子合该叫虹猫!呵呵……
直到我十七岁生辰时,我才明白!名人名字是不能乱用的,会招天遣的,这是我亲身体验!!!
哦?你问为啥我娘不阻止?我娘是个夫管严,她顺着我爹还来不及,怎么会阻止呢?所以自从听这事后,我就把爹先拐走一年扔下娘独守空房(虹娘:这熊孩子!我家老公啊!我需要你)。又和这对夫妻分房睡了(虹爹:喵娃,爹需要你!)。呵呵……计划通√『少侠式开心.ing』
我上有老(虹爹:你这喵娃,你老子才三十多正是最有味道的时候!
虹猫:所以就被娘吃干抹净了?
虹娘:乖孩子!来~咱回家,我再给你补补『端出一碗牛鞭汤』。
虹爹:不,我不要!『逃跑』。
虹娘:『拦腰抱起』那你别晚上又哭着求饶。
虹爹:『挣扎』放我下来,咱们要禁欲!我不做唔…唔……
虹娘:……『忙着吻自己老公没空』
虹猫:……『单身喵的凝视』)
中有。。。(被自家情人一把抱起回家做了。。。)
『揉了揉腰,挣扎的从床上爬起来。』下就没有了,娘正和爹努力生。我倒想……等下!我不唔。。。『这是又被情人抱走的某虹。』
『腰疼的趴在床上的某虹』
唔?你问我家情人?啧,天知道那恋/童/癖怎么想的,从我十岁第一次见面就守到十六岁成年,硬是拐我领了结婚证,呵呵……我的自由啊!!!
不过,知道我超喜欢动物,又知道我名字的出处后,那只就建了个动物园。
有熊名曰大奔。
有松鼠名曰沙丽,小红。
有猴名曰跳跳。
有虎名曰黑心虎,黑小虎。
有看(药店)门犬名曰逗逗。
有熊猫名曰达达,达夫人和它们的孩子欢欢。
呵呵……妈/的/智/障。
『蓝色的兔子抖了抖自己的耳朵跳到床上蹭了蹭某虹,心里暗想,那你别眼中满是明媚的笑意,很撩兔的,你造不知造?』
你问为哈,连熊猫也有?那因为那只设定很高大上,好像是上了世界富豪榜中国第一富豪霸道总裁是也。很厉害是不是?呵呵……就是个死/恋/童/癖/精/虫/上/脑/的混蛋!!!
『气的跳起来蹦了两下,忘了自己腰还疼的某虹一个不小心,腿一软摔了下来,幸好地板上铺满了毛绒绒的厚毛毯,摔不疼,就是摔懵了……』
『蓝色兔子紧张的从床上跳下来,又蹦到某虹身边看他摔疼了没有。』
『虹猫揉了揉腰,单手抱起兔纸,低头蹭了蹭,为舒服的触感开心的笑了起来。』蓝兔~你好舒服~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