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言&耀君☆修

爱他就让他攻,偏弱攻强受
吃耀all,戬all,政all,叶all,焦猫all,药尘all,蝙蝠侠all。对家勿扰,可拆不可逆。

蓝银草与蝴蝶的幸福

#私设如山
设定:唐三all,副cp王冬X帝天,王冬是唐三的养子,半兽人化,比如唐三的头发是蓝银草,王冬人形有一双美丽的蝴蝶翅膀。

唐三
性别:雄
年龄:未知
本体:蓝银草
人形:一头宛如瀑布般的蓝银长发,一直垂到脚下,伟岸的身形和宽阔的肩膀, 华贵的蓝色长袍上仿佛有水波荡漾,看上去不过二十多岁的英俊面容上却有着一双深邃的眼眸。
关系:王冬(养子)、帝天(儿媳)、霍雨浩(情人)、毁灭(情人)。
注:没和小舞恋爱,兄妹关系。

霍雨浩
性别:雄
年龄:双十
本体:猪(二师兄这个称呼印象太深了)
人形:英俊潇洒,气宇轩昂,一身英姿飒爽之气,更有几分出尘气质,有猪耳和猪尾多了几分可爱。
关系:唐三(爱人)、毁灭(情敌)、王冬(心上人养子)
注:和王冬没有关系,顶多因为王冬是自己的心上草?的养子而有印象。

毁灭
性别:雄
年龄:七万六千两百九十岁
本体:比特犬(有些紫色的眼睛,但是红色的眼睛)
人形:一身紫色斗篷,血红色有时是紫色的眼睛
关系:唐三(心上草?)、霍雨浩(情敌)、王冬(心上人的养子)
注:和生命女神没有恋爱,只是姐弟关系。

王冬
性别:雄
年龄:双十
本体:光明龙蝶
人形:粉蓝发,粉蓝瞳,俊美至极,背后有一双蓝紫金三色绚丽的蝶翼。
关系:唐三(养父)、帝天(恋人)、霍雨浩毁灭(两个和自己抢父亲的兽)
注:和霍雨浩没有关系

帝天
性别:雄
年龄:七千六百岁
本体:黑龙
人形:冷峻霸道,一身如皇气质。
关系:王冬(爱人)、唐三(爱人的养父)
注:除了王冬,没有任何爱人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