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言&耀君☆修

爱他就让他攻,偏弱攻强受
吃耀all,戬all,政all,叶all,焦猫all,药尘all,蝙蝠侠all。对家勿扰,可拆不可逆。

《论攻略失败有几种可能性?》

#脑洞向
#只是梗!
#“我”是攻宝

     我成为了一个男配,我决定好好攻略女主,从此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!于是我很好的去刷女主的好感,并成功的被我刷满了。
     只是剧情??反派要娶女主,男主会救女主,然后导致女主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吗?不不!我要先把反派干掉!
    ……我又回来了,我成功的失败了,男主把女主救了,然后女主一定要嫁给男主了,我很伤心,我决定彻夜不归,一醉方休。『手中拿着可乐喝』呜呜……你们别劝我了,我一定要,还要喝,我一定要喝醉了,醉了就能在梦中看到她了!
我默默的看着手中的可乐,我特么能喝醉才叫奇怪好吗?!!
【第一次,失败】

      大家好,我又回来了,这是第二次,我成为了男主的宠物小熊猫,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男主的宠物是小熊猫这个问题,但不妨碍我坑男主!只是男主你能告诉我,你是为什么喜欢上我了吗???我什么都没干啊!!!
       男主的用心实在太险恶了,对我一直是宠宠宠……的从而导致我成功的把任务忘记了。
【第二次,失败】

      我叒回来了,第三次我很荣幸的成为了反派,这一次我一定能干好反派的任务,成功的坑男女主,然后被男女主反杀,完成反派任务,走上人生巅峰!加油!
      ……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我一开头就失败了?男主女主你们为什么打起来,同归于尽了???世界崩了好吗?!!
【第三次,失败】

      我……叕回来了,这一次我成为了被反派囚禁的小可怜,遇到了男配,我这次是要当一个男配金手指送东西的。
      血月之下,方得片刻自由,你明知你囚禁不了我,却偏偏阻碍我的脚步,这又是何苦?
      别被上面骗了,那不是我,那是原主。我很成功的把一大堆反派的好东西都送给了……不,是分了一半送给了男配,为什么是一半呢?因为那个东西太好吃了,我不小心把一半都吃掉了……咳……
       就这么简单了,我完成了,完成了,完成了吧?男配你快吃,快吃,快吃!
      只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任务还有时间限制???男配看我入神,舍不得我走,居然不吃?一定要把所有东西都送给我,好维持我的存在时间?
      ……我有一句脏话一定要讲。
【第四次,失败】

      我……又叕回来,这一次,我成为了男主后期任务上遇到的炮灰动物,就是为了给他送机缘的,我已经处在濒死状态,一定能成功的把好东西送给他的,男主接住!
      我真的是太感动了,总算不是一直在重复那一个任务时间点了,换了另一个时间点了。
      我真的是太悲愤了,男主你真的别闹了,我真的救不活的,你让我完成一下任务好不好?
     男主不仅把我奉献出了好东西,又送还给我,还自己拿出无数个好东西,给我吃,只为了把我救活。
     我:)坚强的活下去。
【第五次,失败】

     我双叕回来了,这一次呢,我什么都不是,我就是一个视角,所以男主能不逆天了吗???
      等等?!男主你别过来!救命啊!!我不要被做死在床上啊!!!
    ……我不想说话了。
【第六次,失败】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